霸气邪魅酷炫拽

   like a bird修改版的几个小情节,正文估计还要等八百年。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……说好的原版重发大概得等寒假了。太久不写文生疏的想哭哭。顺带哀嚎一句,露家语好难啊――

“你今天晚上又不回家?”
  伊万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他只是靠在沙发上,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。弗莱迪也没再说话。他在伊万身边坐下,还有些湿润的手掌握住伊万的手,润湿的发丝顺势也倚靠在伊万的肩膀上。
   伊万偏过头,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。有零碎的金发湿答答地贴在他的额头上,衬的他的皮肤越发苍白。他像是一只温顺的小动物一样靠在伊万身边,暖意仿佛从相触的皮肤蔓延到心底。伊万熟悉的沐浴乳残留的奶香味被这个omega原本清爽的味道盖住,倒也很是好闻。
“万尼亚,你喜欢吃那个吗?”他抱住他的手臂,目光从电视移到伊万身上:“你没看到吗?就刚刚电视里那个。你明天还过来的话我给你做吧。”
  那双湖蓝色的眼睛里仿佛有光芒在闪烁。伊万看着他的眼睛,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。弗莱迪露出了一个孩子般满足的笑容。
他是那么像阿尔弗雷德,却又那么不像他。
“时间不早了万尼亚,早点休息吧――对了,我今天把你的睡衣洗了,烘干之后应该是放在我床上了,你一会记得拿到你房间里。”omega打了个哈欠,带着些许困意的声音依然温柔。
“好,晚安。”

阿尔弗雷德猛地坐了起来。
心脏跳动的声音清晰到可怕,眼前那些恐怖的景象过了好一会才逐渐消失。夏夜的风从没关严的窗户里吹进来,满身冷汗的他打了个寒颤。
还是那个该死的噩梦。阿尔弗雷德暗骂一声,脱力般地倒在床上。心悸的感觉还没有褪去。他试图按亮手机屏幕,却因为手抖的厉害,试了好几次才成功。
凌晨两点半,没有未接电话或者短信,也没有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
他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回家了。要不是因为阿尔弗雷德在这一个月里还收到过伊万打给他的生活费,他大概会以为那个混蛋已经失踪了吧。阿尔弗雷德把手机扔到一边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伊万不是没有彻夜不归过。大四的时候伊万曾经有好几次在外面过夜,但第二天早上也会回家,哪怕是带着一身的酒气和陌生omega甜腻的味道。这两年他也偶尔会在外面“加班”,虽然最近频率越来越高,但这样连续一个月彻夜不归的事还从来没有过。
阿尔弗雷德再傻也不会猜不到这背后的原因。和大学那一年不一样,这一次他大概是有了固定的omega吧。现在,他大概就在那个omega的床上。他们在做什么?已经睡着了?还是正在翻云覆雨,享受生命的大和谐?那个omega会是男人还是女人?伊万是真的爱上了这个人还是单纯的发泄抑或别的什么感情?
够了,别瞎想了。阿尔弗雷德用力摇了摇头,试图把心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,同时一遍遍地告诉自己,这一切都是因为该死的信息素,你根本不爱他更不可能爱他。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该死的晚上,你根本不会和他结婚!让他随便和哪个见鬼的omega上床去吧!

    “我爱阿尔弗雷德。我爱他,我绝不可能放他走,耀,绝不可能。”
  “那你为什么要背叛他?”
“你说弗莱迪?我没和他上过床,更不可能爱上他。”
  “你说真的?你们可是同居的,伊万,如果你的阿尔弗消失一个月然后告诉你他这一个月都和一个alpha住在一起,无论他们有没有发生什么,我毫不怀疑你能疯掉。”
  “那不一样……”伊万盯着酒杯,声音低沉而模糊,“耀,你不明白,他有多像阿尔弗雷德……”
   “哦是吗,那你就试试把那个alpha想象成你哥,你拿枪打死他们我都不会惊讶――行啦,别拿这种眼神看着我。既然你这么爱他,为什么还费心思去找个盗版?”
  “……耀,”伊万叹了口气。他的声音干涩低沉。“你知道‘家’的感觉吗?”
“……什么意思?”
“从小到大,我的母亲就没有喜欢过我,她总是更偏向伊利亚和斯潘捷。无论我多努力,她都只能看见他们俩。后来呢,我有了阿尔弗雷德,我从那个家里搬出来,感觉却更糟糕了。你知道的,阿尔弗雷德恨我。以前起码他还会和我吵架,现在呢,我就好像雇了一个保姆而不是娶了妻子。他能使出一切招数避免和我说话,耀,你知道吗,他甚至连那两个孩子都不让我多接触。”
“但是弗雷迪不一样。他会在晚饭的餐桌上和我聊天,我们会坐在同一张沙发上看电视,他乐意陪我去公园散步去餐厅吃饭……这些事,在阿尔弗雷德身边是我想都不敢想的。更何况……他那么像阿尔弗雷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