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气邪魅酷炫拽

【露米】相性100问上

·家庭伦理剧背景,具体时间线大概是两人完全没有和好仍然在冷战的时候。

·因为有的题目并不适合他俩回答所以愉快跳过了,比如【彼此相爱吗】——用脚指头想都知道答案会是【不】。




 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  米:阿尔弗雷德·琼斯。

  露:伊万·伊万诺维奇·布拉金斯基——说起来,阿尔弗也已经改姓很久了吧,还是不习惯吗?(笑)

  米:……阿尔弗雷德·f·琼·斯(重音)

  

2 年龄是?

  米:26

  露:27

  

3 性别是?

  米:男性omega。

  露:男性alpha。

  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5 对方的性格?

  米:糟糕透顶。

  露:一点都不可爱呢。

  米:(扭头)……多疑且占有欲强还酒后动手的混蛋。

  露:报复心强固执还撒谎的家伙。

  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  米:高一开学的时候。

  露:……初二。

  米:诶?!

  露:不过阿尔弗大概不记得了吧。

  米:在哪里?

  露:棒球场上。

  米:喂等等,你这家伙以前不是对棒球完全不感兴趣的吗?

  露:说来话长(笑)。

  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  米:嘛,孤僻没什么朋友还拒绝hero大发慈悲帮忙的家伙。

  露:英雄主义过头的蠢货。

  米:你……从第一次在棒球场看见hero就这么想?

  露:收起你那个可笑的自称吧亲爱的。

  米:别逃避话题啊!

  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  米:离我远一点。

  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  露:无论哪里都很讨厌。

  米:诶——这应该是我的台词才对吧。再说了就算这样,你也还是……

  露:[打断]别说了。

  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  露:如果喜欢上这家伙那真是我的不幸呢。

  米:被你喜欢才是最大的不幸吧(斜眼看)

  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  露:阿尔弗。

  米:布拉金斯基,或者伊万。

  露:还有你做噩梦的时候……

  米:[脸红]闭嘴蠢熊。

  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  米:琼斯。

  露:……万尼亚(轻声)。

  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  露:难以驯服的野猫。

  米:蠢——熊。hero觉得这个就很形象!

  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  露:这个问题好难——我每年都有送礼物给阿尔弗,但阿尔弗从来都不喜欢的样子呢。

  米:……因为我已经不是十七岁了。(小声)

  露:(没听清回头)什么?

  米:没什么。(别再一厢情愿地觉得我还是那个喜欢玩游戏的高中生了啊……)

  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  露:如果阿尔弗愿意送我礼物的话……

  米:别妄想了,不会有那一天的。

  露:好吧。(叹气)那么阿尔弗想要什么?

  米:当然是自——

  露:原话奉还。(笑)

  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17 您的毛病是?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  露:已婚。

  米:但还是仇人的老样子(摊手)。

  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  露/米:(沉默)

  露:……那年七月四日算吗?

  米:那时候都结婚了诶,婚后还能算是约会吗!(叉腰)

  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  米:这家伙的生日……(挠头)高中的时候明明记得的,现在都快忘记了。你这家伙根本就不在乎生日这种东西吧,也没看你家开派对什么的。

  露:家人都不是会为了这种东西庆祝的人嘛(笑)。不过阿尔弗的生日我都有准备礼物哦。

  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  露/米:当然不。

  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  露:比起说什么……什么都不说更让人没撤吧(笑)。

  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  米:放烟花庆祝hero逃过一劫。

  露:阿尔弗真是无情呢(笑),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。

  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  米:当然是打电话问。不过我为什么要跟这家伙约会啊?

  露:迟到一小时电话又打不通的话,我大概会直接报警(微笑)。

  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  米:性感跟这头蠢熊根本搭不上边。

  露:很想原话奉还,不过也不得不承认阿尔弗气得说不出话,咬着嘴唇怒气冲冲地瞪着我的时候,的确是非常让人心动呢。

  米:你——!

  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  露/米:打架的时候。

  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39 曾经吵架么?

  露/米:当然。

  露:因为阿尔弗脾气太糟糕所以因为各种各样的事都会吵起来呢。

  米:哈?脾气糟糕喝高了就刻意找茬打架的人是谁啊!

  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  米:……hero这辈子作了什么孽吗。

  露:(扑哧。)

  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  米:仔细想想还是挺多的,高中的时候、夏洛特第一次上幼儿园哭着赖在我怀里的时候……

  露:……很久之前,有人拉着我说“带我走”的时候。

  米:喂喂,别再翻hero的黑历史了吧。

tbc.


 

下就是后五十问啦~因为跳过的题目太多所以征集场外观众提问补位,希望大家踊跃来搞xxxx


 

好久不码字手生得一逼,哭了


评论(15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